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军区某边防团为边境地区繁荣稳定做贡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0:59 解放军报

  本报哈尔滨3月8日电 谢政、特约通讯员周军报道:喜悦注满心头,豪情化作行动……连日来,黑龙江省军区某边防团官兵在“两会”精神的鼓舞下,战风雪斗严寒,以执好勤、站好岗,守好祖国北大门的实际行动,忠实履行肩负的使命和任务。

  “两会”召开以来,该边防团及时组织官兵收听收看反映大会盛况的报道,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开展了“学报告、话职责、见行动”的讨论,引导大家把学习贯彻“
两会”精神焕发的热情化作忠实履行职责的实际行动。初春的北疆,仍然是天寒地冻,冰封雪裹。官兵们针对江河即将解冻,走私越界、盗伐林木等犯罪活动逐渐增多的实际,穿林海,跨雪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巡逻在祖国边境线上。他们通过采取宣传边贸政策法规、加大巡逻执勤密度、在重点地段增设潜伏哨等手段,积极为边境地区的繁荣稳定做贡献。

  团领导告诉笔者:“随着冰雪日渐融化,官兵们巡逻执勤将由乘摩托雪橇改为踏雪徒步巡逻。”官兵们纷纷表示,巡逻再险再难,也一定高质量完成好巡逻执勤任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