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军区某边防团抓好战备值勤训练落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2:42 解放军报

  本报呼和浩特1月29日电 徐福忠、特约记者杨鸿报道:昨天凌晨,内蒙古北部草原气温降到-30℃。内蒙古军区某边防团组织官兵爬冰卧雪,进行紧急拉动演练,重点锤炼部队在严寒条件下的应急机动作战能力。

  这个边防团担负着数百公里边境线的警戒任务。近年来,该团始终把边防战备值勤放在中心位置,认真贯彻《边防值勤条例》,抓好战备值勤和训练制度的落实,做到设施配
套、器材实用、指挥灵便,保证遇有突发情况,可随时拉得出。针对边境管控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团里还修订了各种战备应急方案,有针对性地组织应付突发事件演练,提高了团队在各种复杂条件下的应急处置能力。

  在演练现场记者看到,该团先后组织了“反侦察、反渗透、反袭扰”等一系列战术课目演练,重点突出了对官兵军事基础知识、专业基本技能、身体和心理素质的训练,突出了技术战术基础的要求,重点进行了各级指挥员的素质能力训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