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F-15K新型战斗机提前试飞成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3:07 新华网
波音公司F-15K新型战斗机提前试飞成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华盛顿3月4日电全球最大飞机生产商美国波音公司日前宣布,定于本月正式推出的F-15K新型喷气式战斗机3日提前试飞成功。这种战斗机目前主要供应韩国空军。

  波音公司试飞员3日驾驶F-15K战斗机飞行1个小时,上冲至海拔1.5万米高空,速度达2马赫以上,其间还测试了熄火和重新发动引擎。

  这次试飞比原计划提前4天。波音公司发言人巴克斯代尔说:“这次飞行堪称良好,算得上试飞的理想结果。”波音公司说,F-15K战斗机是美国空军装备的F-15E战斗机的改进机型,最大负载为1.04万公斤,最高航速2.5马赫,应用了最先进的军事技术。

  根据波音公司与韩国签订的销售合同,自明年至2008年8月,波音公司将向韩国空军提供40架F-15K战斗机,总价36亿美元。合同附加条件是飞机零部件从韩国采购,组装则在美国完成。韩国空军目前主力机型是F-16战斗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