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将为法国改进4架E-3F预警机雷达(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08:3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波音公司将为法国改进4架E-3F预警机雷达(附图)

E-3F预警机雷达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2005年2月2日 波音公司最近已提前完成4架法国预警机E-3F中第一架的改进。这次改进采用美国雷达系统改进计划(RSIP)的部件。这项改进是法国同美国空军签订的1.33亿美元外军销售合同的一部分。波音公司RSIP计划经理表示,这是自上世纪90年代初向法国交付E-3F以来的最重要的改进。它将使法国的监视能力达到同NATO盟国同样的水平。

  其他3架E-3F的改进将在2006年中期进行,改进的E-3F通过提高脉冲多普勒雷达的灵
敏度,使其探测和跟踪小型目标的能力大大加强;同时雷达的电子抗干扰能力也有显著提高。

  根据同波音公司签订的合同,法国航空工业公司负责对设备进行安装和调试。波音公司负责在法国E-3F空军基地进行飞行试验。

  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制造的RSIP部件中,将采用一种新型高可靠性多处理机将取代E-3F监视雷达原有的计算机。新雷达的软件易于维护和升级换代。这次改装还将包括对雷达天线、接收机和发射机的改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