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圣战组织要意48小时内从伊撤军 否则杀死女记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6: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一个先前并不知名的伊斯兰组织日前宣布对意大利记者朱利亚娜绑架案负责,该组织威胁称,如果意大利48小时内不从伊拉克撤军,他们将杀死人质。

  该组织在互联网上称,他们属于“美索不达米亚圣战组织”,要求意大利军队必须在星期一夜晚之前宣布从伊拉克撤军。

  这个圣战组织在2月5日的声明中称,“如果贝卢斯科尼领导下的意大利政府48小时内没有宣布从伊拉克撤军,我们将对该国人质朱利亚娜·斯瑞娜进行神圣的决断”。

  该组织在网站上公布的声明,其真实性尚未得到最后确认。

  上周五,在另外一家网站上,一个自称名为“伊斯兰圣战组织”的团体宣称对人质绑架事件负责。他们要求意大利政府72小时之内从伊拉克撤出其3000名士兵,但他们没有发出其它特别的威胁。

  朱利亚娜·斯瑞娜是一名资深中东记者,就在她被绑架前一个月,法国记者欧柏娜斯及她的当地翻译阿·萨迪也在伊拉克神秘失踪。

  朱利亚娜是在巴格达大学附近被绑架的,当时仍是白天。被绑架前几分钟,她还向意大利报社打过电话,称自己很安全。(春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