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国防部订购欧直18架直升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1: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保加利亚国防部订购欧直18架直升机(组图)

欧洲直升机公司的“美洲狮”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保加利亚国防部订购欧直18架直升机(组图)

法国海军的AS565“黑豹”直升机

  保加利亚国防部长斯维纳罗夫和欧洲宇航集团公司(EADS)的全资子公司--欧洲直升机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裁Luc Barriere,在索非亚签订了购买12架AS532AL "美洲狮"直升机和6架AS565 MB"黑豹"直升机的合同。

  这18架直升机预计在3年内交付,首批3架"美洲狮"直升机将在2006年末提交。此项合同规定,向保加利亚空军交付的12架"美洲狮"直升机中,8架将用于执行战术运输任务,另外
4架用于执行合成孔径雷达作战任务。向保加利亚海军提供的6架"黑豹"直升机将用于执行海上侦察和搜救任务以及反潜战和对地面军事行动。

  作为保加利亚在2004年3月进入NATO后重建军队的一部分,如有必要的话,所购的"美洲狮"直升机可派往国外的战区由空军使用去协作北约和联合国执行任务。设计用于战术运输的AS532"美洲狮"是双发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为9000千克(吊挂载重时为9350千克),其中AS532AL可装备侧面安装或吊舱安装的机枪和火箭发射器,已有48个国家的90个客户购买了682 架"超级美洲豹/美洲狮"及EC 225/EC 725系列飞机。性能出色的AS565 MB"黑豹"为双发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4300千克,装备两台透博梅卡公司的Arriel 2C 涡轴发动机,每台输出功率977马力(轴功),采用全权数字发动机控制系统 (FADEC)控制,已有59个国家的164个客户订购了835架Dauphin/黑豹/EC 155。(洪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