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保加利亚军队总长:将全力履行北约赋予的义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19:50 新华网

  新华社索非亚3月28日电(记者郭春晓)保加利亚军队总参谋长尼·科列夫上将28日在首都索非亚说,保加利亚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全力履行北约赋予的义务。

  科列夫就保加利亚等7国4月2日正式加入北约向保通社记者发表谈话说,按照北约的规定,从2002年到2008年保加利亚应完成82项北约赋予的任务。目前,保已经完成了35项任务。

  科列夫说,正式加入北约后,保将加快履行北约义务的步伐。为此,保将向国外派遣1个摩托化旅、两个步兵营、4个工兵连和8支小分队,并派遣“一定数量的”战斗机、直升机和舰艇。派遣总人数约5000人。科列夫指出,保军在国外执行任务的主要领域是:共同防御、维和、人道主义援助及抢险救灾。

  保加利亚军队目前的总兵力为5万人,在国外执行维和任务的大约800人。其中300人在阿富汗、波黑和科索沃执行维和任务,另外500人是应美国要求在伊拉克维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