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台风战机研制费用告罄影响安装告警系统(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7:57 新浪军事
台风战机研制费用告罄影响安装告警系统(组图)

西欧四国联合研制的EF2000“台风”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台风战机研制费用告罄影响安装告警系统(组图)

参加航展的EF2000“台风”战斗机


西欧四国联合研制的EF2000“台风”战斗机

  “欧洲战斗机”(即“台风”战斗机,正式编号为EF2000)的研制者们目前正在请求德国、英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四国的国防部追加对这种新型战机的费用,以便结束与该机相关的工作。

  曾有媒体在1月23日报道称,德、英、法、意四国所拨付的43.9亿欧元的研制费用目前已经告罄。这样以来,上述四国要么继续追加对新型武器系统研究计划的拨款,要么就只
能装备性能大打折扣的“台风”战机。研制单位指出,如果后续资金无法到位,今后的“台风”战机上可能将无法安装新一代的攻击告警系统。

  据军事专家们估计,仅是改装“台风”战机上现有的武器系统就需至少再追加4亿欧元的拨款。从2007年到2011年,德、英、法、意四国还将再装备236架“台风”战机。预计购买这些战机还需各国花费194亿欧元。(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