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意大利完成台风战机首次夜间空中加油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20:1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12月2日报道] 一架意大利"台风"战机已成功完成首次夜间空中加油飞行。

  这架"台风"IPA2(装测试设备生产型机)从意大利的空军基地起飞,在夜幕下进行了空中加油试验。此次试验是阿莱尼亚公司实施的8次综合演习的首次飞行,这些演习的内容包括白天和夜间的加油飞行。此次夜间飞行的重点在于考察只借助加油机和加油套的灯光实施
操作时飞机的性能。试验还验证了不在加油探管上增加照明设施的设计,其决定是正确的,操作人员在试验中没有遇到困难。

  试验过程中还对内部座舱照明可能造成的影响以及后座指导(rear-seat instruction)加油能力给予了特别关注。两种情况的试验结果均证明了"台风"飞机良好的座舱设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