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诺-格公司测试新的X-47B系统集成实验室(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 11:06 人民网
美诺-格公司测试新的X-47B系统集成实验室(图)

2004年7月19日~25日,英国法恩伯勒航展上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展出的X-47B型无人机全尺寸模型 图片: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 Corporation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经开始着手测试其首个新工作站,这是该公司为开发“联合无人作战空中系统(J-UCAS)”操作飞行软件而建立4个工作站中的一个,其目的是缩短开发时间,减少经费。

  该项测试于去年12月中旬开始,这标志着该公司为支持X-47B J-UCAS计划于10月份建立在圣地亚哥基地的系统集成实验室已正式启用。该公司计划于2005年3月在该基地建立另
外3个工作站。

  这些新的工作站将包括一个X-47B型飞行器管理计算机(VMC),一个六自由度模拟器,和所有用于生产飞行预备软件的输入/输出和测试设备。飞行器管理计算机(VMC)由英国史密斯航空航天公司提供。

  “系统集成实验室(SIL)的建立可以减少J-UCAS计划的风险。”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J-UCAS商业发展经理说,“它可以让我们测试到一个系统的95%的性能,就好像用在真正的飞机上一样,可以了解一个假定的子系统能成功地“飞”在系统集成实验室(SIL)里,这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那么它用在真正的飞行器上,其性能将会非常接近我们所预期的。”

  J-UCAS计划是在论证了技术上的可行性、军事上的实用性和使用高性能网络并装备有武器的无人飞行器的运作价值之后,于2003年秋天建立的。这些飞行器将会用于执行21世纪美国空军和海军多样化的战斗任务,包括精确锁定目标进行打击;持久的获取情报、监视和侦察;抑制敌人的空中防御;和电子攻击。(陈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