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简氏周刊披露印最新接收的苏-30MKIII战机性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08:1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简氏周刊披露印最新接收的苏-30MKIII战机性能

印度空军的苏-30MKI多用途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简氏周刊披露印最新接收的苏-30MKIII战机性能

印度空军的苏-30K型多用途战斗机

  印度和俄罗斯已对印度最新接收的苏-30MKI改进型战机性能进行了签定。

  苏-30MKI改进型战机制造商俄罗斯伊尔库特航空工业联合体的官员称,这批最新的苏-30MKI改进型战机为MK3型,与先前的MKII型有很大的不同。

  mkII型只能作截击机使用,而MK3型可以发射反舰和反辐射的KH-31A/P型超音速导弹
和电视制导的KH-59亚音速巡航导弹。MK3型装备的NO11M雷达可以为激光和电视制导的精确弹药提供目标引导。它还可以使MK3型战斗机能够使用R-27导弹同时对付两个目标或者使用RW-AE导弹同时对付四个目标。它在搜索威胁目标时还可以对付一个空中和一个地面目标。

  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将在班加罗尔按许可证生产140架苏-30MKIII型战机。这一合同的总金额达50亿美元。

  俄罗斯本月初向印度交付了四架苏-30MKII型战机,并将在年底前再交付6架苏-30MKIII型战机。这将使俄印两国1996至1998年签署的军购合同划上句号。俄罗斯在1997年3月至1999年12月向印度交付了18架苏-30K型战机,并将于2002年至2005年1月再向印交付32架苏-30MKI型战机。(分别装备印空军第24战斗机中队、第20战斗机中队、第30战斗机中队。)。

  俄罗斯官员称,有关对苏-30MKI进行中期改进的谈判正在进行之中。这将涉及使用苏霍伊公司为印俄第五代战斗机研制的T-50航空电子设备、马力更为强大的发动机和改进过的后勤维护系统。

  至2017年,印度空军将能拥有190架该苏-30MKI多功能战斗机。这些战机可编成9至10个中队。未来印度的苏-30MKI除部署在新德里及重要战略方向外,还将部署在孟买、加尔各答、安达曼·尼科巴群岛,以担负对巴、对华机动作战任务和保卫安达曼海域及印度洋领空任务。

  印度海军也将装备相应数量的苏-30MKI多用途歼击机(伟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