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征询捕食者无人机新训练系统建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8:3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12月3日报道]  美国空军官员12月2日称,空军计划请求工业部门在明年1月早些时候,为"捕食者"无人机的新训练系统提出建议书。

  位于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的航空系统中心训练系统产品组主管Michael Chapin空军上校说,空军计划购买8套"捕食者"训练系统,这些系统主要安装于内华达州的Indian Springs,那里是无人机运行基地。

  最初的一份合同要求训练系统模拟"捕食者"A,它是该无人机当前部署的型号,但是空军设想,该训练设备最终将能同新型的"捕食者"B兼容,该型机目前正在开发中。

   Chapin说,现有的训练系统是几年前在急迫中开发的,不成熟。它还不能满足70%的训练需求,大多是一些应急程序和事务。新系统力图满足全部训练需求,(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