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为MH-60S海上直升机加装武器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9: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海军为MH-60S海上直升机加装武器系统(附图)

美海军MH-60S海上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12月2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昨天宣布,它从美国海军获得了一项价值1560万美元合同,为西科斯基MH-60S海上直升机综合武装直升机任务组件。

  洛·马公司系统综合部(位于纽约Owego)多任务解决方案副总裁杰夫·班托(Jeff Bantle)说:"海军迫切需要武装在危险航线上飞行的直升机。由于直升机现在更经常地在高威
胁环境中飞行,武装它们将为我们的战士提供至关重要的保护"。

  洛·马公司目前负责生产MH-60S的座舱。该机的武装组件包括综合自防御(ISD)设备、AGM-114"海尔法"反装甲导弹和前视红外(FLIR)传感器,以及安装在左右舷窗口的7.62毫米和安装在左右侧舱门的12.7毫米机枪(均带有激光瞄准装置)。

  美国海军正将MH-60S和更新型的MH-60R投入服役。后者装备有低频吊放式声呐、电子支援设备、前视红外传感器及空地导弹、固定安装的前射机枪和轻型鱼雷,从而可提供水面及水下战斗支援能力。

   相比之下,MH-60S的结构布局灵活可变,可用于战斗侦察和救援、为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NSW)提供医疗支援和执行反水雷作战任务。在航母战斗群(CSG)和两栖快反群(ARG)的作战行动中,它还可以用作舰队后勤支援飞机。(张洋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