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冲锋枪在俄武器装备展上进行实弹射击演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 12:56 舰船知识网络版

以军“泰夫尔-21C”冲锋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以军“泰夫尔”冲锋枪


以军士兵展示拐弯步枪


以色列研制的拐弯步枪

  7月7日,在俄罗斯“下塔吉尔-2004”武器装备展上,首次进行国外参展武器装备实弹射击演示。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生产的“TAR-21C”和“TAR-21S”两款冲锋枪成为最大的亮点,分别以单发点射和连续射击的方式对150米外的靶标进行射击演示,完全展示了这两款冲锋枪较高的战术技术性能。

  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独联体及东欧市场部主任帕兹准将宣布,这两款冲锋枪性能优
越,采用最佳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能昼夜使用,耐腐蚀,长720毫米,空重3公斤,装弹后重4公斤,射击瞄准距离900米。与其说它们是步兵射击武器,不如说是单兵复合武器装备系统,能够更换从5.56毫米到9毫米各种口径的子弹,能够从角落里射击,功能全面,同时还可以安装计算机、摄像机等辅助射击设备,从而成为一种理想的未来单兵射击武器系统。

  帕兹准将宣布,以色列军队已经装备了这两款冲锋枪,现在正在为以色列特种部队和警察部队装备,这是当今世界上最轻、枪管最短的冲锋枪,今后将成为以色列军队的主要步兵武器。军事工业公司还准备大量出口这种武器,特别是向西欧国家出口,美国和东欧国家也对这种武器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相应采购谈判工作正在进行。

  帕兹准将表示,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非常渴望与俄罗斯方面进行合作,双方不仅能在步兵武器生产工艺领域,还能在其它一系列方向,如弹药、民航飞机防护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袭击、光学系统、各种军事装备改进等方面进行合作,公司已经向俄方表达了具体合作意向,这些合作能够极大地巩固双方在世界武器市场上的地位。(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