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疆军区联勤某分部废除有悖《纲要》的土政策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07:50 解放军报

  本报讯 邓勇、任红波报道:6月中旬,新疆军区联勤某分部依据《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废除了所属单位11项有悖《纲要》精神的“土政策”。同时,对地处天山深处脚踏实地按纲抓建的某综合仓库等12个单位进行了表扬。

  6月上旬,分部政治部主任刘兴让在所属某部检查工作时发现,临近半年工作总结,该部相继出台了连每月、排每周评一次优秀士兵,不到双休日不准士兵去军人服务社购物等
规定。刘主任当即向该部主官指出,基层随意定“土政策”,不但给自己增添忙乱,而且影响按纲抓建质量。

  这个分部随后对所属单位今年以来按纲抓落实的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安排所属单位进行《纲要》的集中学习,进一步规范工作秩序。在此基础上,组织基层主官参加为期7天的《纲要》培训,组织各级党委依据《纲要》精神,确立按纲规范部队建设秩序的思路。同时,分部结合半年工作总结、高原适应性训练等工作,指派机关干部到各单位蹲点帮建,指导所属单位制定按纲抓建的具体措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