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王金平今起赴美谈军购 逾4000亿潜艇案将成重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0: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7日电 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起将赴美就重大军购项目进行“访问”。其中高达逾4000亿新台币的潜艇购置案将是会谈重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随王金平同时赴美的亲民党“立委”林郁方16日称,高达4121亿元新台币的潜艇购案将是华府之行的会谈重点。

  不过他同时也称,由于潜艇造艇成本高出市场行情过多,“直逼核子潜艇”预算编列浮滥;另外,高额“国造”预算缺乏合理依据,也难脱灌水之嫌。

  此外,林郁方称陈水扁和台军方分别释出“二阶段处理”建议:即先通过预算,并加入“未来在选商和潜艇构型确定后,必须先向‘立院’报告并获同意后始得动支”的决议,由于违反预算制度,他对此持保留立场。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