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升级B-52H轰炸机机载任务计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08:2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6月9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获得一项3000万美元的合同,以提高美空军B-52H轰炸机任务计算机的性能和存储能力。

  洛·马公司将制造称为"航电控制装置"的任务计算机,替代目前机上的AP-101C计算机。此次任务计算机升级通过美空军俄克拉荷马城空军后勤中心授予的B-52H航电中期寿命升级合同实现。新装备将降低维修成本、延长平均故障间隔时间,并为将来扩展能力提供更
大空间。首批系统安装将于2005年底开始,2009年完成全部安装任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