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完成“目视反坦克武器系统”试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4日 13: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发射中的动能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射中的动能导弹-1

  据美《ets新闻》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成功进行了“目视反坦克武器系统”(LOSAT)的第二次研制试验。在位于白沙导弹靶场进行的夜间试验中,一枚动能导弹(KEM)飞行了大约4000米后准确命中一个移动目标。试验数据表明所有的试验目的都已经完成。据了解,除了完成长距离和夜间状态测试外,该试验还获得LOSAT的其它数个“第一”:新的基线软件首次测试成功,导弹完成高温状态下飞行;目标飞行器的飞行速度也快于首次试验。在那次试验中,导弹是在低温状态下飞行的。

  此次试验是由美陆军试验与评估部门对该系统18次研制试验中的第二次。今年8月,LOSAT在短距离摧毁了一辆正在移动的坦克。7月末,该武器系统摧毁了一个经过加固的城区建筑,证明LOSAT对各种不同的目标都具备打击能力。据称,美陆军将在2004财年对该系统的低速率初始生产(LRIP)作出最后的决定。

(白昼)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