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进行“狙击手”XR瞄准吊舱飞行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0日 20: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9月17日消息,自今年6月起,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Nellis空军基地(AFB)、爱德华兹AFB、埃格林AFB和空军备用试验中心成功完成了"狙击手(Sniper)"XR先进瞄准吊舱在F-15E和F-16战斗机上的试验飞行。在系列飞行试验中,瞄准吊舱可用性达到100%,每次任务中均成功完成目标。

  首先,该吊舱在F-15E"攻击鹰"上进行了作战效用评
估(OUE)试验,飞机在NellisAFB进行了试飞。试飞取得成功后,吊舱试验扩大到使用第30和50批次F-16继续试飞。4个试验场测试了4种试验吊舱,共飞行37架次,以对吊舱性能做出综合评估。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狙击手"项目主管称,"狙击手"XR项目正按计划进行,到9月底将进入合格性试验与鉴定。"狙击手"吊舱表现出的特性包括良好的稳定性、战术目标的远程识别、突出的图像处理能力和适应超音速飞行。(吴蔚)

  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航空信息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