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F/A-18D战机模拟器完成首次“飞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01: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3年8月11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近期利用新式PC驱动图像生成器和主机系统完了成海军陆战队航空模拟器主计划中F/A-18D模拟器的首次"飞行",图像生成器和主机系统设计用于增强模拟器的性能并降低其寿命期成本。

  新的训练系统通过提供高保真的战术训练环境来增强海军空地特遣部队的作战能力。
模拟器是洛·马公司的最新产品,能够提供对飞机及乘员无风险的实际进攻和防御武器进行模拟。海军陆战队模拟器项目计划旨在增加作战飞行训练及随后实际作战飞行的成功概率。新式F/A-18D模拟器具有分布式任务训练能力和网络化系统,可使飞行员"看到"临近或跨越大洋的其他模拟器并做出回应。系统采用开放结构设计,易于采用洛·马公司的PC图像生成器技术和商用现成技术进行升级。F/A-18D模拟器可为飞行员和武器系统指挥官提供高保真度战术及紧急程序训练。

  该训练系统于今年3月份进入硬件及软件开发阶段,预计于12月进行最终交付。此后模拟器将于2004年1月部署在日本岩国美军基地。

  洛·马公司在2000年3月获得该项海军陆战队航空训练器主计划合同,其他两个海军陆战队训练系统CH-46和CH-53目前处于最后试验阶段,按计划于7月中旬交付。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