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意比警方联合逮捕一伙拟袭击巴黎的恐怖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2:13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6月9日电 意大利和比利时警方8日联手逮捕了十多名恐怖嫌疑人,其中包括疑为“3·11”西班牙马德里爆炸案主犯之一的一名埃及人。警方怀疑这伙人正策划对法国首都巴黎发动自杀式袭击。

  意警方7日晚逮捕了被怀疑在马德里爆炸案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鲁巴伊·奥斯曼·艾哈迈德和另一名嫌疑人,比警方根据意方提供的情报,于8日逮捕了涉嫌策划恐怖袭击的15人

  根据意警方记录的电话监听内容,被捕的这伙人此前正在策划对巴黎地铁发动自杀式袭击。警方认为,嫌犯谈到将利用移动电话技术发动袭击的手法与马德里爆炸案相似。

  意警方已向法国的反恐部门通报了这一情况。(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