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江西举行“金盾2004”反恐处突综合演习(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4:53 江南都市报

动如脱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整装待发


全副武装

  6月8日上午,代号“金盾2004”江西省反恐处突综合演习在南昌举行,这是江西省首次举行的反恐处突综合演习。

  省军区、武警江西省总队、南昌市政府、省公安消防总队分别实兵演示了现场处置化学毒剂恐怖袭击事件、处置大规模劫持人质恐怖事件、处置连环爆炸恐怖袭击事件、处置抢劫银行运钞车突发事件和处置化学工厂爆炸恐怖袭击事件等五个演习科目。

  这次综合演习共有43个单位参加,参演队员4249人次,车辆340余辆,展现了我省军警民协同作战,处置恐怖袭击事件和重大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