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福建警方推出新措施 便利台商在大陆投资兴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10: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六月五日电 (记者 陈悦)福建省公安厅六月四日推出新措施,简化台商往来及在大陆居留手续。

  根据福建公安厅的最新规定,在福建投资设厂的台商和台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随行配偶、未成年子女、父母,不再受投资金额、效益等条件的限制,均可获得五年以内有效暂住加注及多次出入境签注。在闽台资企业的台湾客户,因业务需要经常来往大陆的,可
办理一年多次有效出入境签证。为投资办厂先期来福建考察、协商、签约及筹办的台方管理人员也可办理一年有效多次出入境签证。

  福建省公安厅有关人士表示,包括此新规定,福建省警方已推出一系列服务、促进、保障福建企业发展的措施,以更好为经济建设服务。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