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某防空旅从领导机关抓起规范部队秩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09:32 解放军报

  本报讯 染申虎、吴继军报道:济南军区某防空旅认真贯彻从严治军方针, 5月下旬,他们组织领导机关专项查找作风纪律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以领导机关良好的自身形象带动部队,收到较好效果。

  前不久,这个旅的个别机关干部接连发生违纪现象,旅党委在严肃处理当事人的同时,进行了深刻反思。党委“一班人”意识到,从严治军,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首先要做好
表率。为此,他们专门集中一周时间,在旅机关深入开展“明职责、严纪律、正作风、树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引导大家从践行“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高度,深刻理解加强领导机关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工作站排头、守纪当标杆”。旅党委还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个人自查、机关互查等方式,分类梳理出学习教育不经常、执行规定不严格等 5个方面的问题,逐项、逐条、逐人研究整改措施。同时,旅里还专门在局域网上制作了“评点专页”,随时接受基层官兵的监督。

  领导和机关形象的转变,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在该旅近日组织的干部封闭式集训中,领导机关一边严格抓好自身训练,一边坚持靠前指导基层军官的训练、管理,使该旅的军事训练和全面建设呈现出勃勃生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