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某炮兵团以艰苦奋斗精神改善艰苦环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4:48 解放军报

  本报讯 王成华、特约记者张乡林报道:5月中旬,记者在济南军区某炮兵团看到,文化广场上,官兵你来我往,兴致盎然;标兵灯箱前,大家品头论足,激情澎湃……团政委闻相俊介绍,军营环境连着战斗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既满足了官兵的需求,又提高了部队士气。

  一段时间以来,这个团的营区环境建设同官兵需求不相适应。加强营区环境建设的
议题摆上了该团领导的案头。该团党委“一班人”认真学习“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和条令条例,归纳梳理出了21项急需解决的问题,决定重点加大营院环境和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同时在团政工信息网上开设了聊天室、学习园地等栏目,满足基层官兵的精神和文化需求。在地方专家的协助下,他们对营区环境美化、优化进行了设计论证,拿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设方案,在营区建起了文化广场、健身园;整修了灯光足球场、篮球场;在营区道路上设置了“标兵灯箱”。同时针对团里的澡堂结构不合理等实际,对澡堂进行了改造,建起了休息室和“桑拿 ”浴池。

  优美的营区环境愉悦了官兵身心,密切了官兵关系,取得了良好效益。在前不久上级组织的军事考核中,该团成绩名列前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