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某坦克训练基地提高团以上干部教管质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 14:56 解放军报

  本报讯 郭松、特约通讯员魏国报道:在新形势下,如何提高团以上干部教育管理质量?济南军区某坦克乘员训练基地党委组织团以上干部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军队高中级干部教育管理的若干规定》和《党内监督条例》、《纪律处分条例》。同时,他们进一步完善了《团以上干部教育管理规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并强调靠法规加强建设,靠制度严格管理,收到良好的效果。

  这个基地党委针对团以上干部存在的一些问题,从抓学法规、知法规和用法规入手,打牢团以上干部的思想基础。围绕如何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他们组织大家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对照《党内监督条例》有关章节进行学习。他们经常采取党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对照法规制度,围绕秉公用权、依法用权、用权尽责等三个方面,搞好个人检查和自我解剖,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他们还坚持开门搞教育,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发动群众对领导干部进行监督帮助。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基地党委要责成当事人如实作出检查和制定改正措施。

  他们认真组织团以上干部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同志关于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和高中级干部教育管理有关文件,针对现实问题搞好专题讨论,旗帜鲜明地批驳各种错误思想观点,端正思想态度,掌握理论武器,明确制度规定,打牢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的思想基础。今年以来,他们按照有关规章制度,对团以上领导干部的住房、用车进行了专项治理,使一些不良风气得到了切实纠正。

  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活动,使这个基地的团以上干部逐步做到了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领导作风更加端正,工作精神更加振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