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沙特宗教机构呼吁民众积极举报境内恐怖嫌疑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9: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5日电 沙特阿拉伯最高宗教机构5日发表一份公告,要求所有沙特公民举报任何参与恐怖活动的嫌疑分子。

  上个周末,据称属于“基地”组织的武装分子袭击石油城市胡拜尔并绑架多名人质,导致22人丧生。沙特最高宗教机构今天发表布告,要求所有沙特公民和侨民举报恐怖嫌疑犯。

  沙特官方通讯社说,沙特最高宗教委员会敦促沙特公民以及其他居民举报任何可能从事破坏活动的恐怖分子。

  该通讯社报道说,沙特最高宗教委员会敦促极端分子在真主面前怀恐惧之心,并恢复正常的理智。

  在过去的12个月内,恐怖分子对沙特目标和西方人目标都进行了攻击,死亡人数多达80多人。

  有一个叫做“阿拉伯半岛基地”的组织在人质事件后威胁说,他们将继续恐怖活动。目前已知这个组织的好几名成员仍然在逃。

  在那次恐怖活动中,一些美国军事顾问开车经过利雅得南部的时候被人开枪打死。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