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调查机构即将公布9-11及伊战情报失误的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1: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正值人们的注意力转移到谁将出任中情局局长这一问题上之际,美国内调查机构正准备出笼非常重要的报告,对“9-11”事件及伊拉克战争中中情局领导层所犯的错误提出公开批评。

  据悉,其中一份即将公开的报告早已在三周前就落在中情局手中了。特内特3日突然提出辞职后,美国政府内部的许多人都希望弄清楚特内特辞职的真正原因。不少人认为,美
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即将公布的对伊战情报失误的调查报告,和“9-11”事件调查委员会将于今年夏季公布的报告,都将对中情局提出严厉指责,这可能是导致特内特辞职的最重要原因。

  美国参议员卡尔-莱文和其他国会助手曾表示,参院情报委员会的报告将对中情局夸大伊拉克威胁的做法进行指责。尽管报告不会公开指名道姓对具体哪一个人提出批评,但这份长达400页的报告会指出有关人员的头衔和职位。

  目前还不清楚布什总统是否会很快就任命特内特的正式接替者,还是要等到总统大选结束后再提此事。(固山)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