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凯旋”防空系统改进型导弹试验成功(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 11: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C-400“凯旋”防空导弹发射升空

C-400防空导弹系统

C-400使用的防空导弹

  俄“金刚石-安泰”联合公司旗下的“金刚石”科学生产联合体研制的C-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日前在卡普斯京-雅尔训练场成功完成了48Н6ДМ改进型导弹的实弹射击试验,在高精复合制导的保障下,准确命中了较远距离外的靶标,圆满完成了试验任务。

  “金刚石-安泰”总公司消息人士透露,俄武器专家认为,在技术、战术性能上,C
-400“凯旋”新一代防空导弹系统优于世界上任何类似防空系统,俄国家军政领导决定以C-400原型为基础,为武装力量各军兵种配备各种C-400防空导弹系统变型,加强防空和反导实力,保障国家安全。

  “凯旋”防空导弹系统的主要特点是它既能完成防空防御任务,又能成为非战略性反导防御系统的组成部分,这种新型防空系统的射击速度、火力射程、通用性能、攻击目标种类和数量等一系列重要性能都得到了实质性的提高。“凯旋”防空导弹系统可攻击包括预警机、电子干扰机、隐形飞机、小型巡航导弹、弹道导弹在内的各种空中目标、采用5П85С、5П85Т型发射装置,通用性能较强,可使用48Н6Е、48Н6Е2、9М96Е、9М96Е2等各种型号的地空导弹,有12个目标通道,可同时攻击24个目标,作战半径3500公里,最大射程400公里,速度4.8公里/秒,装配64H6全方位目标搜索雷达、76H6区域雷达、76Н6С高空三坐标脉冲远程雷达、36H6目标指示雷达,杀伤精度5米,杀伤概率0.8-0.9,1套新型C-400系统可替代3套C-300ПМУ1系统。(书山)


76Н6С高空目标搜索雷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