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建筑业联合会交流团赴台交流考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08:51 人民网

  人民网4月28日讯应台湾省建筑师公会理事长郭基一的邀请,以济南市建筑管理局副局长张秀领为团长的济南市建筑业联合会交流团一行11人,于4月17日至26日赴台进行交流参访。

  济南市建筑业联合会交流团在台期间参加了“两岸建筑产业学术交流会”,拜会了台湾省建筑师公会、“中华建筑经营协会”、“中华警政消防协会”等社团,访问了台北易
水建设公司、伯衡股份有限公司、台中永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高雄正兴建设公司企业等,进一步增强了与台湾同行的联系与合作。

  交流团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台北、高雄部分建筑工地,了解了其城市规划与小区规划格局和特征;并就两岸建筑领域的市场前景及相互间的合作,质量控制系统的建立,工程风险管理,施工手段与管理手段的现代化发展等与台湾同行进行交流、洽谈。交流团还与部分台湾建设公司就净化水项目、租赁公司项目、劳务合作等进行交流、座谈。(济台)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