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批沈富雄不切实际 李登辉月底将续推“台湾认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7: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消息台湾民进党“立委”沈富雄日前呼吁以陈水扁为首的党内同志在年底“立委”选举中不要操作族群议题,不要以“爱台湾”为选举主轴。不过,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登辉对此相当不以为然。台联党“立委”程振隆转述说,李批沈富雄不切实际,强调“立委”选举主轴应该仍是“认同台湾”,同时李登辉也预定在4月底重出江湖,畅谈政治。

  据报道,在“大选”时不遗余力推动“认同台湾”意识的李登辉,听到民进党“立委”沈富雄要大家别再喊“爱台湾”这3个字时,很不高兴,批沈富雄不切实际。李登辉认为,“本土认同”已达75%,有助政局步向常轨。

  程振隆表示,虽然“大选”后,李登辉就几乎不公开露面,只有打打高尔夫球或者跟朋友聚餐,不过他对于台北政坛还是相当关心,也对未来的台湾提出了他的想法。

  程振隆转述,李登辉认为,年底“立委”选举的主轴仍旧是“台湾认同”,他将会在4月底正式复出,第一场演讲,谈的就是“大选”后的民主与法治,继续为“认同台湾”而努力。(娟子)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