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将进行驻地转移 重兵向汉城以南集结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0: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防务新闻》2004年4月12日报道,美国高级指挥官拉波特3月31日向国会宣称,美国计划在韩国南部的“奥桑”空中基地和“汗弗莱”营地部署大量美军部队。同时,美国陆军参谋长休恩梅克称,美陆军还计划在朝鲜半岛进行部队轮换,周期为6个月,以接替目前部署周期为1年的第2步兵师。

  拉波特称,按照去年陆海空三军委员会的指示计划,将把美军从韩国非武装地区和
首都汉城转移到两个指定的地点:离汉城南部30英里(48千米)的“奥桑”空军基地和离汉城南部50英里(80千米)的“汗弗莱”营地。

  休恩梅克称,数千名士兵将通过签约形式承担在韩国为期6个月的驻守义务。同意多驻守12~24个月的士兵,美国每月将支付给每个士兵300~400美元。由于在韩国部署军队的时间比在伊拉克的时间更长,空军还将采取临时性措施帮助减轻由于伊拉克派兵所导致的部署压力。

  军队的重新部署将于2007年12月31日完成,从汉城转移几乎所有美军部队的完成时间比重新部署完成时间要早一年。转移完成后,剩余的小部分美军将留在汉城与韩国国防部进行合作。

  目前有37500多名美军部队在韩国驻扎。有官员称,部队的重新部署有利于美军在朝鲜部队入侵韩国时更灵活地进行反攻。到目前为止,每年进入韩国进行轮换的部队达到48000人。(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