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将完成直升机改进 对朝鲜保持更大威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16: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2月26日电韩国媒体报道,美国官员说,驻韩美军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对“阿帕奇”直升机的改进,以对朝鲜保持更大的威慑。

  驻韩美军发言人说,星期二,21架Ah-64As型“阿帕奇”直升机和6架“切努克”直升机离开了韩国前往美国。它们将被改进为AH-64D型“长弓”直升机。在进行为期9个月的改造后,它们将回到韩国服役。

  发言人还表示,驻韩美军的三个“阿帕奇”直升机中队已经有两个完成了改装。

  “长弓”直升机是美军最新型的攻击直升机。它在去年的伊拉克战争中首次被广泛运用。与“阿帕奇”相比,“长弓”直升机的用途更广,武器系统得到了整合,通信系统得到了改进。(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