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加强军纪 禁止营区周围娱乐场所跳艳舞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5: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日电韩国媒体报道,美军官员表示,为加强部队的纪律,美军已经开始了一场清理营区周边环境的运动,禁止美军营区周围的娱乐场所跳艳舞。

  美军第二步兵师上周在写给韩国特殊旅游协会和当地市长的一个公开信中称,美军的新政策是不允许营区周围的娱乐场所跳艳舞。特别是不能提供在小房间时单独为异性跳脱衣舞的服务。第二师在声明中说:“士兵们年龄大都在24至27岁之间,他们必须抵制诱惑,
不能放纵自己降低士气。”

  第二师同时发出了一份《良好商业行为规范》,其中提出美军士兵经常光顾的营区周围娱乐场所应达到的标准。《规范》禁止跳舞者与顾客之间有任何身体接触。不允许顾客把钱插入跳舞者的衣服内。《规范》作者克里斯中校说:“我们是按照美国国内的标准来执行的。美国国内对艳舞有了新的看法。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已经禁止艳舞了。”

  第二师共有15000人,驻扎在朝韩边境。(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