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彼得大帝号下月重返大海 俄调整军事计划(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09:21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北方舰队旗舰“彼得大帝”号导弹巡洋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北方舰队旗舰“彼得大帝”号导弹巡洋舰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星期天在奥斯陆宣布,北方舰队的旗舰--“彼得大帝”号重型导弹巡洋舰将于下个月重返大海,其船员还将保持原班人马。

  谢尔盖·伊万诺夫表示:“‘彼得大帝’号目前正在按计划在北德文斯克接受常规维修,一到一个半月后就可重返大海进行作战训练。另外,我们也不打算更换舰上原来的高素质船员。”

  不久前,俄海军司令弗拉基米尔·库罗耶多夫曾对该舰进行过诋毁,称“彼得大帝”号随时有可能“被炸上天”,北方舰队的这艘旗舰也因此一夜之间成为了各国媒体关注的焦点。

  俄国防部长还宣称,由于西部边境地区正在出现越来越多的北约军事设施,俄将对军事建设计划进行一些调整。

  谢尔盖·伊万诺夫介绍说:“仅仅四架北约战机在波罗的海国家上空执行巡逻任务并不会对目前的局势产生根本性的影响。但是,如果今后有更多的北约军事设施出现在我国边境附近,我们可能将不得不对军事建设计划做些调整。”(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