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继续升级M88A1“大力士”抢修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08:5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3月24日报道]美国陆军坦克自动车辆与装备司令部与联合防务公司签订了一项价值710万美元的合同,制造3台M88A2"大力士"抢修车。

  在"伊拉克自由行动"中,M88A2 "大力士"抢修车为海军陆战队提供了强大的抢修能力。也是由于这一原因,即使采办数量很少,联合防务公司还是准备尽力协助海军陆战队提高其作战抢修能力。

  该合同所含工作将于2004年6月在联合防务公司位于约克角的工厂进行,并计划在2004年11月~2005年1月交付。安尼斯顿陆军兵工厂将与联合防务公司合作,分解M88A1车体并海运到联合防务公司的约克角工厂。在那里这些车辆将被改造成为M88A2"大力士"抢修车配置。

  与其他70吨级抢修系统相比,"大力士"抢修车具有采办、作战与维护费用低的优点,能够满足对效费比和自我支援重型抢修能力的要求。此次改进将在M88A1的基础上改进助力制动、转向和电气系统以及提高发动机的功率,使牵引能力提高25%、起吊能力提高40%、绞盘拉力提高55%。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