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两架“美洲虎”战斗机失踪 可能坠毁(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08:52 新华网

印度“美洲虎”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新德里4月2日电(记者江亚平)印度空军发言人2日说,由于天气恶劣,印度空军两架“美洲虎”战斗机当天在训练时失踪,可能已经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靠近控制线附近坠毁。

  但空军高级官员否认这两架飞机误飞入巴基斯坦领空的可能。他们说,这两架飞机与其它两架飞机当天中午在克什米尔山谷进行日常训练。飞机刚起飞不久就遇到恶劣天气。

  两架飞机不久就中断了无线电联系。空军官员认为飞机很可能撞到了高山并坠毁。另外两架飞机已经返航。目前印度军方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搜索。

  自2001年以来,印度空军已经有6架“美洲虎”战斗机在训练中坠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