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毒蛇出击”弹药等待美陆军批准投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22:2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3月5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正等待美国陆军批准,为其生产38枚"毒蛇出击"弹药,以便部署到伊拉克使用。

  "毒蛇出击"导弹是在诺·格公司研制的BAT弹药基础上改进而来,去年首次从"猎人"无人机上进行发射试验。这种弹药长914.4毫米,重约20千克,主要用来攻击城区目标。为了能把"毒蛇出击"装到小型无人机上(如美国陆军的"影子"200无人机),诺·格公司打算将其
重量减至11.3千克。但迄今为止,这种弹药仅在"猎人"无人机上进行过试验。去年9月,诺·格公司曾与美国海军讨论在"火力侦察兵"无人机上进行发射演示试验,欲用其攻击小型舰船。

  美国陆军特种部队要求这种弹药有致命和非致命两种模式。对于致命模式,诺·格公司根据陆军特种部队的要求,成功地进行了发射演示试验,弹药摧毁了停在两个建筑物之间的车辆、但未严重破坏该建筑物。关于非致命模式,是指可以选定战斗部装药爆炸或不爆炸。还有一种使用模式,即攻击建筑物内的单个房间,这就要求该导弹加装全球定位系统。这种作战能力将在今年秋季进行演示试验。

  此外,诺·格公司还等待美国国防部长办公室做出决定,是否为AC-130加装这种弹药而实施先进概念技术演示(ACTD)计划,该项目合同将在今年11月才能签订,将由美国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主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