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定购第二批制导型多管火箭炮火箭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08:4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2004年3月12日报道]根据第二阶段低速率初始生产(LRIP II)合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从美陆军获得8500万美元,生产840枚制导型多管火箭炮(GMLRS)火箭弹。

  GMLRS火箭弹一种全天候精确制导型火箭弹,也是多管火箭炮(MLRS)弹药家族的最新改进型。用GMLRS火箭弹打击当前目标时,所需的弹药数量将比传统火箭弹减少80%。GMLRS
火箭弹由GPS辅助惯性制导组件和改进型箭体组成,射程大于70千米,弹体前端的小型舵为火箭弹提供了基本的机动能力,使其精度大为提高。

  GMLRS为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和德国联合实施的一个项目。在完成产品认证飞行试验之后,GMLRS项目于2002年12月完成了为期48个月的系统研制与演示。美国陆军计划采购10万枚GMLRS火箭弹。GMLRS火箭弹第一阶段低速率初始生产(LRIP I)合同已于2003年6月签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