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战略空运能力不能满足需求需更多C-17(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16:28 千龙新闻网

美C-17战术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3月23日报道]美国运输司令部司令汉迪将军上周在国会的一次听证会上说,美军的战略空运能力在伊拉克战争前的集结阶段不能满足军方的需要。

  汉迪说,伊拉克战争总指挥弗兰克斯要求60天运完的东西,他要求75天完成。

  汉迪要求采购更多的C-17运输机。目前美军计划采购180架C-17。由于C-17的生产线
计划在2008年关闭,因此增加采购C-17的决定必须在2006年以前做出。他说,上次研究得出的222架C-17的需求数量是最低值。

  今年春季美军将开展新的机动性需求研究,明年3~4月将拿出报告。上次研究是在2001年1月结束,但此后发生的"9.11"事件使需求急剧增加。

  美参议院去年阻止了空军退役更多C-5A运输机的计划。国会有可能再谈C-5重新生产计划。目前美空军正在进行两个C-5改进项目。(姜曙光 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