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将在朝韩非军事区部署T-80U型俄制坦克(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09:54 解放军报

俄制T-80U型主战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媒体援引一个匿名国防部官员的话说,在今年年底以前,韩国将在非军事区东段和中段附近部署T-80U型坦克和BMP-3型步兵战车。另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称,大约有30辆坦克将会被部署。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尚未对这些报道。

  据称,这些坦克是韩国从俄罗斯进口的价值5.34亿美元军火的一部分。

  联合通讯社报道说,这名国防部官员指出,T-80U型坦克比朝鲜的T-62型坦克和BMP-1型步兵战车先进两三代,“它们的性能非常出色”。

  朝鲜大约70%的武器被部署在非军事区附近,这些武器大部分是俄罗斯产的。韩国一般很少使用俄罗斯产武器,较多使用美国产武器。目前有3.7万美军驻扎在韩国。(来源:解放军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