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也门将从俄购买改进型米格-29SMT战斗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09: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制米格-29SMT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制米格-29SMT战斗机座舱

  俄媒体日前报道称,也门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接收一批经过现代化改装的米格-29SMT战斗机。据悉,这批战斗机上将装备“加速器”无线电研究所研制的“甲虫-ME”机载雷达系统。

  俄国防工业综合体一位消息人士介绍称,“甲虫-ME”雷达是多家公司联合攻关的产物,目前已实现批量生产。由于“加速器”无线电研究所负责最后的组装和测试工作,因此
得以成为雷达的最终销售商。同时,该研究所还有能力根据今后可能出现的需求对“甲虫-ME”进行进一步改造和完善。

  美国Teal公司在其对2003-2012年世界军售市场的预测报告中称,米格-29战斗机的销售前景不容乐观。但有俄方专家却持相反意见。他们认为米格-29将继续保持良好地销售势头。据俄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预测,到2010年,米格-29系列的外销数量将达到100-110架。(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