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米格AT测试将完成 俄称性能超过米格29(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12日 15:30 新华网

米格-AT教练机

  据新华社莫斯科2月10日电俄罗斯空军10日发布消息说,对“米格-AT”教练机的测试即将结束,不久这种型号的教练机即可用于教学。塔斯社报道说,这次由俄空军与米格飞机制造厂联合举行的测试从2002年12月开始。目前对飞机的空气动力稳定性、操纵系统、飞行技术性能和起降性能的测试进展非常顺利,对机载雷达设备进行的测试也即将结束。一切测试完毕后,“米格-AT”教练机将被提供给俄军事院校和训练中心使用。

  俄专家认为,“米格-AT”教练机的起降过程比“L-29”教练机和“L-39”教练机更加简单,其飞行性能和机动性能都超过了“米格-29”战斗机,更加适合近距离空战。

  “米格-AT”教练机是一种双座下单翼飞机,机身长12.01米,高4.62米,翼展10.16米,最大起飞重量在6吨左右,最大飞行速度为每小时900公里左右,飞行距离可达3000公里,极限飞行高度近1.6万米。(魏忠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