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俄“雨燕”将驾驶真正米格29亮相中国航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23日 08: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二电(记者赵建华)第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今年十一月四日到十日在广东珠海举行。届时,俄罗斯空军“雨燕”飞行表演队将首次亮相中国航展,五架米格——二十九歼击机组成的飞行编队将在中国珠海蓝天上上演“空中芭蕾”。

  据介绍,与世界其他顶尖飞行表演队不同的是,俄罗斯空军“雨燕”飞行表演队使用的是真正战机米格——二十九歼击机。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航展负责人刘华强表示,目前,波音、空客等著名航空航天厂商都已下定单和明确表示参展。其中,欧洲的航空防务航天公司预定的展位面积达到了九百平方米,苏霍伊、俄武器进出口公司预定的展位面积也分别达到了两百和三百五十平方米。此外,英国、法国、奥地利、新加坡、意大利等国家的展团也表示出了参展兴趣。

  据悉,届时,美国、加拿大和巴西的支线客机、公务机厂商将携新式客机亮相。波音、空客也将推出其最新的研制成果。乌克兰则有意在本届航展上,向世人展示世界上最大的运输机安—225。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