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朝日新闻》:日本将在下周设立反恐特种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0:2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3月24日电日本主要报纸24日主要内容摘要如下:

  《朝日新闻》:日本防卫厅宣布将于本月29日在陆上自卫队内设立一支由300名官兵组成、专门承担反恐、反游击战任务的特种部队。这支被称为“特殊作战群”的部队具有十分优越的机动性和很强的战斗力,由防卫厅长官直接指挥。这支部队除了实施国内的反恐等任务之外,还承担救助在海外因战乱、骚乱等问题陷入危险境界的日本人。

  《日本经济新闻》:日中韩三国媒体联合进行的舆论调查表明,在这三国企业家中有7成以上的人认为有必要签订日中韩自由贸易协定,设立自由贸易区。这次舆论调查是由《日本经济新闻》、中国《国际商报》和韩国《每日新闻》联合进行的。这三家报纸对300名企业家进行了抽样调查。结果表明,日本有69.8%、中国有64%、韩国有75%的企业家认为有必要建设日中韩自由贸易区。(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