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西班牙警方又逮捕4名“3·11”爆炸事件嫌疑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8:5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3月23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媒体23日报道,西班牙警方22日又逮捕了4名参与马德里“3·11”旅客列车连环爆炸事件嫌疑人。

  报道说,这4名嫌疑人全部都是摩洛哥人,他们是在马德里拉瓦别斯区被逮捕的。另外3名摩洛哥籍嫌疑人从其拉瓦别斯区的住所逃逸,躲过了警方的搜捕。警方认为其中一人有可能是制造“3·11”血案的主犯。

  到目前为止,西班牙警方已先后3次共逮捕了14名嫌疑人,其中包括11名摩洛哥人,2名印度人和1名西班牙人,但另有3名重要嫌疑人仍在逃。

  另据本月13日被逮捕的重要嫌疑人贾迈勒·祖贾姆交代,他在“3·11”爆炸案发生前几个月曾经与“基地”组织的欧洲支部2名负责人进行过会晤。西班牙警方认为贾迈勒·祖贾姆是制造马德里爆炸血案“死亡列车突击队”头目之一。据他交代,美国纽约“9·11”恐怖事件发生之前,曾经有300名摩洛哥人在阿富汗“基地”组织接受过训练,他是其中之一。(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