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和泰莱斯公司投标英国无人机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5: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3月19日报道] 3月18日,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和泰莱斯公司向英国国防部的"守望者"图像和情报无人机计划投标。

  英国国防部说,今年将挑选其中一个公司作为这项14.7亿美元计划的赢家,英国陆军将根据这项计划使用"守望者"无人机30年。

  英国武装部队大臣亚当·英格拉姆3月16日对议会说:"我们现在要求向英国司令官提供陆地环境精确、及时和高质量图像。为了满足这项要求,'守望者'计划从2006年交付使用战术(无人机)的情报、监视、目标截获和侦察(ISTAR)系统。"守望者"将包含正在服役的"不死鸟"无人机的能力。

  国防部说,无人机,包括"守望者"在内,通过改善我们发现、识别和坚决打击敌人的能力,将贡献出它的网络激活能力。(孙滨生、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