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与白俄将签构建统一区域防空体系协议(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 09: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伏尔加”导弹预警雷达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C-300防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联邦空军总司令米哈伊洛夫19日在特维尔市向记者透露,俄罗斯与白俄罗斯有望于近期签署协议,构建统一区域防空体系。

  米哈伊洛夫星期五在独联体国家国防部长委员会防空事务会议上表示:“协议的相关手续已接近尾声。一切都已就绪。”

  俄空军总司令还高度评价了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两国在对空防御领域开展的合作。“在对空防御问题上,我们与白俄罗斯方面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有着非常好的协作。”

  白俄罗斯空军及防空部队总司令帕费罗夫中将则透露说,根据俄白两国政府间协定,白俄罗斯导弹部队有权每年在俄军用靶场进行教学-作战演练,作为交换条件,白俄允许俄罗斯在其境内部署“伏尔加”导弹预警雷达站。

  帕费罗夫说:“俄方每年无偿向白俄防空部队提供教官、设备、以及供导弹试射的靶标。”(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