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陈水扁放狠话:只要当权绝对把陈由豪抓起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01:4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15日针对陈由豪记者会爆料的事情放出狠话,“如果我当‘总统’,他就不可能再回来,他如果回来,我绝对会把他抓起来!”

  昨天陈水扁晚间参加户外谈话节目时说,今天陈由豪把很多事情咬在一起,让他相当痛恨,因为对手几十年来靠“抹黑”、“买票”来维护政权,每一次“选举”都被“抹黑”。陈由豪列十大通缉犯也不是他下令的。

  陈水扁之后强调:“如果我当‘总统’,他就不可能再回来,他如果回来,我绝对会把他抓起来!”(佐林)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