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2003年“苏霍伊”公司出口36架“苏”制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22: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航空网2004年3月2日报道,据"苏霍伊"航空股份公司透露(2003年在"苏霍伊"航空军工联合体基础上成立的),该公司在2003年共为外国客户生产了36架"苏"制飞机,其中包括苏-30MKK、苏-30MKI、苏-27SK战斗机,苏-24MK轰炸机,以及3架别-103水陆两用飞机,飞机销售收入约为15亿美元。

   在2003年,"苏霍伊"航空股份公司共签订了50架"苏"制飞机的合同(包括确保飞机
正常使用的成套设备以及机载武器),总金额超过了25亿美元。此外该公司还签订了出口总额大约为1亿美元的"苏"制飞机零备件合同。(鲁进军、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